5/02/2008

留住转瞬即逝的相遇

我们素不相识而能够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相遇,只能说明我们几乎是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具有相同的想法、激情、思想和冲动,所以,才会有这穿越时间与空间的相遇。
邂逅,不是什么偶然,而是一连串相同的偶然中的必然,是一种心灵穿越时空的交流,就比如我们,正因为有相同的心境、想法和冲动,甚至是相同的思维和认识方式才会邂逅。
  虽然我们每天每时每地都会碰到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但那不是邂逅,邂逅是一种相互吸引相互碰撞的相遇,我们彼此吸引一见如故。

你我在不同的时间思念着对方,但在相同的时间与对方形同陌路;机缘巧合让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相恋,却因时间空间的交错失去了彼此。 

身边一个个陌生人和自己擦肩而过,也许有一个人天天都在相同的时间以相同的姿势与你在相同的地方相遇,但你们却依然陌生,一直陌生。

在相同的时间、投缘的人、相投的脾气和秉性相遇,这是很小的机率,能做的唯有真诚、珍惜!

没有评论: